机电工程系召开优秀毕业生就业成长经验分享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0/17浏览量:213

本网讯近日,为保证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机电工程系邀请优秀毕业生代表返校,在2002C室给2019届同学召开就业成长经验分享专题讲座。机电工程系相关专业教师及毕业班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此次受邀分享经验的优秀毕业生有2人。褚威是我院2008届毕业生,现任合肥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部工程师,褚威以自己顶岗实习及就业的切身经历向在座同学进行了介绍,讲述了从一名毫无经验的应届毕业生蜕变为一位技术精湛的优秀工程师,由顶岗实习时的迷茫、企业工作中的奋斗、结婚成家时的压力、成为工程师后的喜悦和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其风趣幽默的语言、发自肺腑的真诚,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随后,褚威技术团队成员之一,我院2015届毕业生王祥飞就实习单位关于待遇、住宿、日后发展等相关问题及注意事项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2019届毕业生能够更加清楚的认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并且能够正视自我,发展自我,成就自我,也为我系后面顶岗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一步。机电工程系罗东辰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