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1/20浏览量:1792

    本网讯 11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员及志愿者师生20余人赴龙子湖红叶山庄社区和福时光养老中心开展“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严玉涵,红叶山庄社区、幸福时光养老中心负责人,社区义工、居民及党员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社区,党员志愿者主动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和他们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叮嘱老人生活中应需要注意的安全卫生常识,并告诉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和学校、社区联系,将爱心献给老人。此外,党员师生和社区工作人员就下一步做好关爱和帮助老年人,使他们能更好的安享晚年生活进行了研讨,大家出言献策,希望在今后能够更好地关注老人、帮扶老人,为服务社区做出贡献。

机电工程系党员师生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精神,把温暖送入社区,党员师生争做讲奉献、有爱心、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服务社区、服务社会。机电工程系罗东辰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