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配天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0/18浏览量:241

安徽省配天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大富配天集团,专注于先进智能工业机器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系深圳市宝安区机器人技术产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成员单位。2015年被多家专业媒体评为“中国十大工业机器人品牌”,“中国最具技术优势的十大机器人公司” 等称号。 2016年荣获2015年度“国内优秀机器人品牌”恰佩克奖和2015年度高工机器人金球奖。

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技术实力,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在该技术领域已申请专利三十余项。目前多款工业机器人产品 AIR10PAIR16ARCPAIR20PAIR50P广泛应用于多个行业的搬运、码垛、激光加工、上下料、焊接、打磨、喷涂等应用。

因企业产能扩展,现招聘: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1

数控学徒

数控

专科及以上

2

CNC学徒

数控

专科及以上

3

机器人调试

工业机器人

专科及以上

薪资福利:

1.每年会根据市场行情调增工资。

2.餐补(每个工作日提供10元餐费补助),节日福利(三八节、端午节、中秋节、年终)发放相关礼品,开门利事(100-2000元)。

3.年假、公假:进公司满一年的员工享受5-10天年假;婚假、丧假按国家规定享受;病假按60%核发工资。

4.每年提供一次免费的健康检查;员工入职当月签订劳动合同,给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另为员工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5.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各种培训的机会和晋升的平台,对表现突出的员工予以奖励、加薪或提拔。

6.非蚌埠市内人员提供免费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