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京东方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0/19浏览量:118

京东方光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新站工业园区,是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内上市公司:京东方AB)控股的中日合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3,771万元人民币,其中中方股东----京东方科技集团占股90.51%,日方股东占股9.49%。公司前身苏州京东方茶谷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3月。飞速发展的京东方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

作业员、工艺技术员、质量检验员、统计文员、基层管理、物料员(3个月需进产线实习锻炼,按员工表现进行晋升)。

二、招聘要求:

1、招聘专业:机械与自动化类、电子电气类、机电类、化学工程与工艺、财会统计类、物流类、电子商务等。

2、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文化水平。

三、发展渠道:

1、技术岗晋升:优秀员工——技术员---高级技工----技师。

2、管理岗晋升:优秀员工——线长——班长---车间主管——科长。

3、文职岗晋升:优秀员工——统计文员——项目助理---项目经理。

四、公司待遇:

1、食宿条件

根据上班时段安排免费就餐,分套餐和风味餐,每餐有水果。

提供免费住宿(公寓式宿舍楼,有独立阳台、卫生间、空调、淋浴,小区周围有超市、餐馆、网吧、台球室、舞蹈房、公交站台等生活便利)。

2、薪资待遇

工资结构:应发工资=基本工资+职务津贴+技工津贴+绩效奖金+特殊岗位津贴+加班工资+夜班津贴+生日礼金+年功工资+全勤奖+年终奖

月综合工资3500-4200

3、晋升通道

职位通道:根据员工绩效考核结果,优秀员工可晋升为线长、班长、高级技工、技师或文员、技术员,工资同时进行相应调整。

津贴通道:只要考核通过就可发放100-1100/月的技工津贴,每3个月就有1次晋升和加薪机会。每年进行岗位技能的评定,技能突出者将提供晋级及晋升机会。

 4、保险福利:学生实习期间购买商业保险,转正成管理人员后按照国家规定购买五险。

 5、其他福利:根据工作年限享有不同天数的带薪年假;公司不定期为员工组织聚餐、旅游、多种文艺、体育活动;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类培训活动,提高员工工作技能和自身素质。

五、入职资料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6张(正反面);42寸照片和61寸照片(白底证件照)、体检报告;住宿物品自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