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2019届毕业班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0/17浏览量:228

本网讯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的准备工作,明确实习的内容与要求,使学生认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与意义,机电工程系于10月16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届毕业班顶岗实习动员会。系党总支书记耿晓明、副书记严玉涵、系副主任乔志杰、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耿晓明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机电大类的就业方向,分析当前国家和政府正大力发展技术型人才,鼓励机电学子要放心大胆的前行,做到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尽快做好角色的转换,适应新的工作学习环境。同时他着重强调在外实习期间需要注意自身安全问题,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希望每位同学都能顺利完成顶岗实习。

随后,系副主任乔志杰就顶岗实习需要填写的材料向同学们逐一进行讲解,并再次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需要重视安全问题,保持与实习指导老师的沟通交流。

本次大会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有效的认清当前就业发展趋势,明确顶岗实习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也为后续顶岗实习工作安排打下坚实的基础。(机电工程系罗东辰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