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18级团学青换届大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0/18浏览量:546

本网讯为保持系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弘扬与继承机电学生干部的优良作风。机电工程系于10月17日晚6点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机电工程系团学青换届大会。党支部副书记严玉涵、团总支负责人罗东辰和全体18级学生会干事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严玉涵提到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对待工作不仅要脚踏实地、勤勤恳恳,更要注入热情与细心,在牢记学长学姐对你们的教导的同时,要敢于做事,不怕错,肯认错。同时她强调学生干部的本质依旧是学生,不能以工作为借口,忽略学习,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应该具备合理分配学习与工作的能力。最后,她对即将步入学生会的新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上一届学生会主席高雅洁对上一期工作做出了总结,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他这两年来在学生会的经历与感悟。最后由严玉涵为17级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此次团学青换届大会成功举办,不仅为机电系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更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学生会新成员在秉承机电系优良传统时,敢于创新。最后,祝贺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机电工程系学生会  陈凡珅  审核  严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