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2018年“光伏组件生产”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6/29浏览量:316

本网讯为提高学生的光伏应用技术能力;培养学生技能素质,促进光伏组件生产的教学改革和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机电工程系举办了2018年度光伏组件生产技能竞赛。

此次大赛分为两部分,一是现场制作光伏组件;二是非现场制作光伏小作品。竞赛吸引了32名同学参加。比赛后,由张仁霖等老师组成的评委团对学生创作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并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技能比赛为系部高度重视,从赛前准备到开赛及评分相关老师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充分调动了相关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为我系学子提供了一个高水准技能竞技与切磋的平台。此次大赛旨在强化培养学生产品制作技能,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奠定了基础,同时激励了广大学生在竞赛中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为其今后职业生涯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机电工程系 谢义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