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2018年二维CAD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6/19浏览量:377

本网讯为了加强实践动手能力,检验和展示我院相关专业学生对产品设计、产品分析的理解能力以及运用AutoCAD进行工程图绘制的能力,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机电工程系于6日下午在信息中心629室举办了“2018年二维CAD设计竞赛”。

本次大赛从报名到决赛历时三个星期,竞赛以机械制图为基础,应用AutoCAD2012软件,按机械制图相关标准绘制机械零件图,着重考察学生机械制图读图能力和运用二维AutoCAD软件设计与制图能力。

 

 

本次大赛共计有30名学生报名参赛,涉及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数控技术和模具设计与制造等专业,最终机电174班的金超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其余8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序号

学生姓名

所属班级

获奖等次

1

金超

机电174

一等奖

2

宫传宝

数控171

二等奖

3

尹广通

机电174

二等奖

4

唐玉新

数控171

二等奖

5

戴天宇

机电171

三等奖

6

汪正海

数控171

三等奖

7

曹攀登

机器人171

三等奖

8

李文磊

机电174

三等奖

9

王瑜

机电174

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应用AutoCAD绘图的热情,更提高了AutoCAD绘图的技巧和能力,更加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创新能力,也为我院参加各类技能竞赛做好人才储备。(机电工程系 余华奇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