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教职工学习《学院考核管理规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6/04浏览量:197

本网讯  为落实学院新的考核管理规定,机电工程系分别于516日、530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核管理规定》系列文件。

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耿晓明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核管理规定》《学院教师考核办法(试行)》《学院系(院)考核办法(试行)》等5个系列文件,重点对教师考核办法、系(院)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教师就考核指标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学习文件的基础上,耿晓明强调,《学院考核管理规定》是学院建立健全内部考核制度,提升各部门工作质量,激励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实现规范办学,依法治校的重要体现。全系教职工对学院新的考核管理规定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工作上要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及教学诊改工作为导向,结合新的考核机制,注重工作时效,力求有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学院教学诊改工作稳步推进。(机电工程系 朱静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