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生会成功举办辩论赛活动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5/28浏览量:291

本网讯  为了锻炼思维、培养口才、增进了解、促进沟通,机电工程系学生会于523日下午3点在4403举办了部门辩论赛活动。

 

 

活动上,主持人首先宣读了比赛的注意事项,并宣读本次比赛“锻炼思维,促进沟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辩论赛中,双方辩手不仅旁征博引,妙语连珠,更是引用众多历史人物与现实事迹来论证自己的观点。在自由答辩中,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抓住漏洞一针见血,或是循循善诱让对方哑口无言,一次次将辩论赛推向高潮。赛场上气氛紧张,你来我往,台下反应更是热烈,掌声连连响起。赛后,高雅洁总结了比赛过程,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辩论,同时又指出比赛队伍选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本次活动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平台,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非凡风采,更提高了他们的辩论能力和沟通合作能力,同时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与沟通技巧,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与临场应变能力,增进了部门活力与友谊。(办公室陈凡珅审核严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