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学结合 促进校企发展 机电工程系学子赴凯盛参观学习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5/28浏览量:217

本网讯  促进学生将课堂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同时加强校企合作,523日,机电工程系组织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前往中建材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学习。系副主任乔志杰及专业教师潘浩、罗东辰带队参与。

 

 

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玻璃装备制造集成商,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在香港上市的核心板块之一,属央企驻蚌单位。

  

  

公司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和自动化事业部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变电控制柜装配车间、玻璃自动化线设备生产车间、机械装配车间操作车间。在会议报告厅,通过企业宣讲,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及发展规划。我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现任该公司质保部部长徐阚阚为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在公司的成长经历,激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成长成材。最后,同学们与凯盛公司领导进行积极互动,询问企业发展规划、工作待遇等与就业相关的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师生拓展了专业视野,使学生加深对理论知识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认识,同时,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机电工程系潘浩审核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