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5/17浏览量:266

本网讯 516日下午四点,机电工程系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4201教室召开,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主任耿晓明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耿晓明就我系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教职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涉及意识形态领域的注意事项。并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新形势下一项极端重要性的工作,当前西方敌对势力和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一切机会攻击我们的理论、制度和道路,诋毁我们的意识形态和价值观,邪教对校园的渗透现象也时有发生。全系教职工要深深地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无小事,共同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和舆论生态环境,把我系的意识形态工作做好,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机电工程系严玉涵审核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