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模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及诊改推进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5/07浏览量:502

本网讯  为落实期中教学检查及教学诊改工作,53日下午,数模教研室全体成员在系会议室召开主题教研活动,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耿晓明,教务处副处长金敦水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查正卫主持。

查正卫首先通报了本次机电工程系组织的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然后针对检查的问题,结合教研室实际情况,提出整改建议,接着教研室全体老师就整改问题共同探讨,集思广益,找出解决对策,落实到人,及时整改,通过教学检查将诊改工作落到实处。

耿晓明最后指出,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完成课程标准的修订是教研室当前重要任务之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应结合各专业的实际情况,合理制定课程标准,并按课程标准制定教学计划实施教学;为保证教学诊改工作有序开展,相关任务负责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分配的任务,充分发挥数控和模具专业的特点,做到精确化、优质化。

通过本次教学检查及教研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研室成员认识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自身不足,通过查摆问题、研讨整改思路、推进教学诊改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努力。(机电工程系 罗东辰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