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子在第二届全省院校学生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11/10浏览量:374

本网讯 近日,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院承办的2017年安徽省第二届全省院校学生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涉及计算机辅助设计(机械)、计算机辅助设计(建筑)、图形图像处理、办公软件应用等4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24所院校,15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在此次比赛中,机电工程系陈硕与程星两位同学分别获得计算机辅助设计(机械组)一等奖、二等奖。

 

 

机电工程系认真贯彻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依托三个技能比赛训练平台,组织师生认真开展第二课堂活动,鼓励广大同学参加各项专业技能比赛训练。此次比赛项目由秦飞老师参与指导,经前期选拔选手,后期强化训练,陈硕与程星同学在专项训练中效果突出。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CAD制图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促进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及操作技能热情,为其职场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技能基础。根据相关文件规定,陈硕与程星同学可获得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合格证书,将直接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的安徽省选拔赛。(机电工程系 秦飞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