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国武调研指导机电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建设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9/21浏览量:171

本网讯 近日,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在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陪同下,到机电技术创新应用研发中心进行调研,对中心技术服务开展、实训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培训等工作进行指导。

王国武在听取机电技术中心主任李刚关于产学研合作项目开展、师资队伍培训等方面汇报后,现场了解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的建设情况及中心产学研合作成果,充分肯定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国武强调,机电技术中心要更好发挥团队优势,多途径调动教师的积极性;要充分利用硬件资源,加强师资培训、学生培养;要通过项目转化,带动课程建设和专业发展;要进一步凝练专业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技术服务水平,扩大服务范围;在实际工作中要多思考、多摸索,有效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在陪同调研时,姚卿佐希望机电技术中心通过各项工作的开展,有效带动相关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机电技术创新应用研发中心将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秉承“科研为源、教学为流、服务为本”的理念,砥砺前行、锐意进取,为提升教师能力、带动专业建设贡献力量。(机电工程系 李刚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