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 “三政”建设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12/01浏览量:260

本网讯  112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推进开展“加强‘三政’建设,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二个一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相关知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耿晓明主持会议。

会上,耿晓明总结了前一阶段落实学院关于开展“加强‘三政’建设,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的实施方案工作,并传达了学院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二个一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耿晓明强调,要把规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的“三政”建设工作切实落到实处,不仅要按要求对照查摆、整改落实,还应保持长效机制,长期开展自查,同时把开展“加强‘三政’建设,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二个一专题教育活动等内容结合起来,用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锤炼党性,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诠释对党忠诚。

最后,耿晓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就如何理解坚定文化自信、如何理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为什么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深入的分析,要求党员教师在学习过程中,需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将工作落到实处,在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机电工程系 尹柏龙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