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参加龙子湖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11/20浏览量:252

本网讯11月16日,机电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受龙子湖区残疾人联合会邀请,以特邀代表和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龙子湖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我系志愿者在会议中为一些手脚不便的残疾人士提供服务和帮助,通过言语和行动,让残疾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展现了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互助友爱的精神。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对于残疾人的关爱、无私的付出和极致的关怀。会后,与会领导对我系青年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志愿者的表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积极弘扬志愿精神,把志愿服务变为自己生活的一种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他人多做好事、实事,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本次活动彰显了机电工程系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机电工程系 罗东辰 审核 严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