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技能竞赛平台团队召开阶段性会议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11/10浏览量:181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工业机器人技能竞赛平台团队召开阶段性会议,对团队前一阶段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团队负责人乔志杰主持会议。

 

 

会上,乔志杰首先总结了团队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一是本月初工业机器人团队成员辛顺强老师领衔申报的市级工业机器人应用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功获批立项。技能大师工作室的立项,为工业机器人团队开展技术研修、技术攻关、技术技能创新和带徒传技等创造了条件,为团队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二是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学院第二届“创新杯”设计大赛并指导学生提交了多个高质量作品。三是团队老师指导组织开展的第二课堂活动按计划有序实施。

团队成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认为,团体成员要参与到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工作中,加强成员间的技术、学术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团队整体能力;要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更多深入参与横向课题研究,使团队的专业技能水平得到发挥;要继续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在活动中选拔出优秀学生为明年的职业技能大赛做好人才储备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团队成员分享了阶段成果,统一了思想,加强了交流,明确了方向,彰显了团队平台的凝聚力,促进了团队的建设。(机电工程系王娜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