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11/01浏览量:184

本网讯 11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系党总负责人耿晓明主持。

 

耿晓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进行了解读。耿晓明在会上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珍惜历史,牢记当初,发扬传统,按照新时代要求,自觉服从服务于国家人民和社会要求,认真扎实做好当下工作,让不忘初心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机电工程系力争做到学早一步,学深一步,先学一步。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与个人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共同努力、把握时机、迎难而上、勇于超越,推动机电工程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机电工程系 罗东辰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