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石象斌赴机电工程系讲党课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11/27浏览量:144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准确领会、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112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石象斌赴机电工程系为全体教师党员讲党课。

石象斌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重点围绕准确理解和把握两个重大判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三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及历史意义。

最后,石象斌结合学院开展的管党治党宽松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口扶贫、捐款助学、百名教师进企业及扬师德正师风,争当四有好老师等系列活动,号召机电工程系全体党员,要深化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始终把学院发展稳定重任牢记于心,落在实处,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石象斌的党课理论联系实际、有点有面、生动形象,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响与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尽力尽责。(机电工程系 姚琦郡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