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第二届创新杯设计大赛作品展示活动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11/06浏览量:271

本网讯 为培养青年学子创新创意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的热情,鼓励学生走向创新之路。111日,机电工程系在4202教室,开展主题为“创意生活,科创未来”的第二届“创新杯”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示。机电工程系教师和同学到现场观看作品。

本次比赛从启动以来,机电工程系共收到作品150余件,涉及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自动化技术、光伏工程技术、单片机电子产品制作、模具设计、数控技术等类别。现场,参赛代表选手通过操作演示、文字说明、图片及视频等形式对作品进行了介绍,赢得了在场师生们的赞赏和肯定。

机电工程系成立了由相关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细致严格地评审。经过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7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20个。通过此次大赛,调动了广大师生参与的热情,在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同学拓展思维,积极参与作品设计及制作过程,开拓了视野,提高了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及创新意识,丰富了校园第二课堂活动。(机电工程系 谢义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