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第三届大学生经典诵读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10/27浏览量:323

10月25日,由系学生会学习部主持举办的机电工程系第三届大学生经典诵读比赛在2002c教室举办,主席团成员、青协会长、文艺部和宣传部负责人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为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我系举办第三届大学生经典诵读比赛。本次参赛选手一共28组,诵读篇目或是经典的散文、或是激昂的诗词。听着他们满怀深情的朗诵,我们徘徊于诗文长廊,感受民族的文化熏陶;吮吸着中华美文,聆听生命的激情静静流淌。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崔仕腾荣获一等奖,姚伯恒、王晗荣获二等奖,邹欣欣、胡传荣、叶晨晨荣获三等奖,谷倩等13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可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激起同学们对中国文化的浓厚兴趣更能提高同学们的自身修养、文化底蕴与道德素质,做一个优秀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