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第九届团学青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10/09浏览量:279

本网讯  9月28日,机电工程系于学术报告厅举办2017年第九届系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换届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严玉涵、系团协负责人罗东辰及各学生组织干部参加会议。

罗东辰向新任学生干部致辞。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当加强学习,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牢牢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与同学沟通交流,团结合作,共同做好学生会的工作。

上届学生干部代表夏银召、学生会主席团、青协会长团的成员依次发表演讲,他们激昂澎湃的表达了认真服务同学的决心、踏实努力工作的恒心以及奋力争当最优的信心。学生组织代表和新生学生干部代表也做了表态发言。

严玉涵要求,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要以服务同学为理念,明确责任、端正态度、团结一心、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系部和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组成一个更团结、有力、严谨、负责、求实的学生组织。

最后,在热列的掌声中,机电工程系团学青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机电工程系 罗东辰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