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行2017级军训会操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9/26浏览量:330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比赛在篮球场举行, 10个连队共计533名学生将军训成果进行了会操比赛。系党总负责人耿晓明、党总支副书记严玉涵、学院军训团团长周亮、副团长郭劭琰及新生班辅导员出席了会操大会。

会操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气宇轩昂,立正、稍息、跨立、向左向右转、齐步、正步,动作干净利落、铿锵有力,展现了我系学子的风采,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各连队列表演结束后,耿晓明做了总结讲话,对全体参训同学能够克服一切困难,出色的完成军训任务提出表扬,期望同学们能够将这种坚强的意志带到学习中去,将来带到工作当中去。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城轨171等6个班级获得军训会操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军训,同学们增强了纪律观念和团结拼搏的集体主义思想,培养了敢于吃苦,敢于克服困难的奋斗精神,为新学期的第一堂课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机电工程系 罗东辰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