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石象斌参加机电工程系第一党支部“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9/04浏览量:134

本网讯根据蚌埠市委文件精神和学院《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91日上午,机电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4202室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发言,深刻剖析。会议由支部书记邵金玉老师主持,一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会前进行了指导安排。支部采取网络视频学习、集中学习等形式,结合中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以及省纪委查处的巫希平、宋家传、刘亚案件和蚌埠市查处的市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会上,邵金玉老师代表支委会说明了征求意见和查摆的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照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点评讲话中,石象斌对支部班子和个人的自我批评情况予以肯定,并对支部、系部过去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详细解读了学院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工作的思路、方案,要求支部在落实会议精神时,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会议文件,在学习的基础上领悟会议精神的精髓;二是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广大党员和群众,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已任;三是全体党员,要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多作贡献。(机电工程系 尹柏龙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