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模教研室召开期末教研会议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6/22浏览量:311

本网讯:随着本学期即将结束,62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4201召开数模教研室期末教研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查正卫主持,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查正卫首先强调考试周临近,要求各位教师安排好期末教学任务,不可放松松懈,上好本学期的最后一节课和完成好监考任务,做好迎接学院和机电系期末教学检查的准备工作,收集好教案、实验报告和作业等教学文件,认真写好学期教学小结。

  

会议还对教师关心的教案书写形式问题展开讨论。全体教研室成员主要是针对采用手写教案、活页教案还是电子教案的利弊,进行了活跃的讨论,每一位教师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以几门典型的课程为例,进行了重点分析,最后得出了一些有价值的结论。

通过本次会议,既对即将结束的本学期做出了明确的工作安排,同时也对教研室成员关心的教案问题进行集体讨论,不仅有利于本学期工作平稳顺利的结束,同时也为下学期教研室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机电工程系罗东辰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