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 安徽汇精模具研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海利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3/30浏览量:419

本网讯为促进产学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助推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应用,329日上午,安徽汇精模具研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海利,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政府事务经理吴迪,西门子中国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朱维等一行到学院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热情接待于海利一行,带领客人参观了实训基地,并就校企合作开展了深度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校企办副主任翟文胜,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耿晓明及学院机电技术创新服务中心人员参与了交流。

  

  

交流中,石象斌代表学院对于海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于海利介绍了企业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建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吴迪介绍了西门子中国研究院的业务开展及校企合作情况。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人员互动交流、校企培训等方面进行探讨,就西门子蚌埠智能制造创新中心项目建设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