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现代制造技术团队召开阶段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3/24浏览量:320

分享竞赛成果,谋化团队发展

  

本网讯:322日下午,我院现代制造技术竞赛创新团队全体老师齐聚一堂,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的成果,并对接下来的竞赛训练和培训工作展开讨论。

  

  

会上团队负责人查正卫首先介绍了团队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项活动,通报了学生培训和职业技能竞赛成果。据悉,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现代制造技术团队共派出五支队伍参加了三个赛项的角逐,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其中复杂零部件与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还获得了安徽省第二名的好成绩,顺利完成了团队工作计划的第一阶段任务。

然后,与会的老师深入交流,马不停蹄地谋划新一轮的学生培训活动。针对我院现代制造技术团队的特点,明确了团队下一步工作思路,一是加大对团队学员的培训力度,重点对进入国赛的选手进行强化培训和夯实新学员的基础培训,二是充分发挥团队成员的专业技术能力,开展横向课题研究和社会服务,为服务区域经济的发展出力。

通过本次会议,团队成员分享了阶段成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形成了合力,憧憬了团队未来,为团队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机电工程系 刘辉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