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机电工程系第二届“520”书信慢递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5/18浏览量:283

一、活动目的

“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书信慢递能放缓时间观念对人们生活的挤压,生活中不便直接表达的情绪,通过拉长收信时间,在收到信件的刹那发生时空错位,让现在和过去重新连接,刺激人们重新审视时间的意义!提醒人们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里不要遗忘最宝贵的回忆和憧憬。停下来冷静的思考,什么才是真正值得珍惜的。

二、活动主题

写一段寄语,给未来一个承诺

三、活动时间和对象

时间:2017520

对象:全体同学

四、活动内容

当时光洪流冲散了我们,当越来越多的社交软件占据着我们的视线,你还记得,笔尖与纸张接触的沙沙声吗?为了生活而不断带上面具,你表达过自己的肺腑之言吗?快餐阅读,被段子手逗得大笑,你可能想起满纸倾诉的情意?今日你写下一封信,一年后打开来……写给自己的,此时心境是否有了变化?写给别人的,此时是否共创了意想不到的回忆?在520日这个浪漫的日子里,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笔,给一年后的他(她)或自己写一封信放入我们的时光信箱中。让这封信乘着时光机回到一年后的今天,你收到的不仅仅是泛黄的信纸,还有青春年华。

五、注意事项

1、信纸自己准备,信封我们为您准备,写下520你对他(她)或者对未来自己想说的话。

2521日晚自习我们将带着我们的时光信箱来收取你们的时光信件。

3、我们将把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信件按班级收好,并且放在我们的时光信箱里为您密封保存一年,2018年的520号,我们将归还到你的手中。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

学生会学习部

宣传部

0一七年五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