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心理剧决赛隆重举行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5/12浏览量:252

   

510日晚,由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举办的“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心理剧大赛在2002c教室隆重举行。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门部长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十二支队伍进入本次决赛。比赛中,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面朝电院,春暖花开》以其幽默诙谐的表演、真实贴切的视角,向大家展示了社会一面,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友谊与成长》讲述了一位单亲女孩,在同学的鼓励下克服了自卑自闭的缺点,不断把爱传递给他人,最终也得到了他人的帮助的故事。此外,如《心不再寂寞》《一起成长,不再孤单》等都描述了大学生关于友情、爱情的故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评委的认真审核打分后,最终,城轨154班的《友谊与成长》 荣获一等奖,机电161班的《梦醒》荣获二等奖,机器人161班等三个班级荣获三等奖。本次大赛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