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十佳歌手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4/11浏览量:276

2017410日,我系于2002c举行“机电系十佳歌手”选拔赛完满举行。

在舞台上,主持人的开场白结束后,激烈的比赛就正式开始了。在今晚的舞台上竞争,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歌喉,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感受了到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他们了青春的个性飞扬!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校领导以及老师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本次才艺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文化,激发了青春活力。对引导学生奋发向上,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晚我们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旋律,共同展现青春大学生昂扬向上的激情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