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工程技术竞赛创新团队召开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6/12/19浏览量:300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迎接2017年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智能微电网系统安装与调试职业技能大赛,做好赛前集训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12月8日,光伏工程技术竞赛团队召开了赛前培训交流会。通报了今年光伏工程技术技能大赛项目的目前报名情况,布置了相关备战工作,全体竞赛团队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竞赛团队首先回顾了赛项的各级技能大赛的获奖成果,总结了2016年赛项选手参加省级技能大赛和国家级技能大赛的情况。并根据目前新能源151班学生整体素质分析,初步确定了相关培训计划,并对备赛工作确定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统筹安排好各项事宜,保证参赛选手顺利比赛。二是竞赛团队要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最终确保选手以最佳的身体状态和心理状态投入竞赛。四是指导老师不仅要做好参赛选手技能的培训,更要做好选手心理状态的辅导,要帮助他们放松心态,增强自信,轻装上阵,以平和的心态参加比赛。最后竞赛团队对职业技能大赛事宜做了详细的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对参赛培训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全力以赴,争取在2017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机电工程系谢义审核曹光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