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张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5/12/15浏览量:242

个人简介:

张雨,机电工程系自动化141班的同学。2015年院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2014年他抱着美好的愿望来到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希望在这里洒下汗水,收获成功。

从进入大学至今已经过去的一年中,回想过去有很多的感悟和收获,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都有着可喜的变化。

在学习上,他态度端正,刻苦努力,严于律己,始终坚持学习第一的原则。为了自己的目标与理想,争当学习先锋,为了提高自身素质,他也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了大量的有关提高自身素质的书籍;为了增强自身文化修养和专业知识水平,还学习了相关专业的的部分书籍。感谢电子学院为他们提供美丽的校园环境、丰富的文化底蕴、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学严谨的教学管理。为他提供了较好的学习氛围。感谢恩师,他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循循善诱的教学方法让他在这里获得了长足的发展,使他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感谢院、系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们对他学习能力的肯定,给他一股推动力使他永远向前。

在思想政治方面, 他积极向上,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校规章制度,重视思想道德修养,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培养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了他的思想政治觉悟。

在生活上,他性格开朗,省吃俭用,尽量减少家庭负担,在空闲和休息时间不影响自己学习的同时,他还参加了勤工俭学等活动。解决他的部分生活费,这样不仅减轻了家庭负担,还学会了一些书本上不曾有的知识,他平时很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他努力融入班级,积极参加班里组织的一些活动,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和室友关系融洽,搞好宿舍卫生,他们的寝室卫生多次达到优秀。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校老师的关怀支持下他不断努力,在专业学习和社会活动方面都有较突出的表现。上课认真地听讲,下课了他也会见缝插针,抓紧每一分钟,保证了每天充足的学习和工作时间。一年下来,虽然很辛苦,却拥有了对于他来说很大的收获。他不仅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个人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过去的一年已经成为了历史,新的一年在向我们招手,他仍然期望在新的一学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就好比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胜利属于永远坚持不懈者。让逆境挖掘他的智慧,激发他的潜能,让成功增加他的信心,他要用奖学金化作今后不懈的动力,完成他的征程!走好未来路是他的勇气和自信的见证,他会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更加炫丽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