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沈阳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5/12/15浏览量:108

 

个人简介:

沈阳,机电工程系机电144班的学习委员,机电工程系学生会学习部副部,2015年院特等奖学金获得者; 2014年获得院“优秀共青团员”;机电工程系“优秀学生干部”,2015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青春 ,人生

他是机电工程系机电144班的沈阳。在他大一不断的学习和努力下获得了院特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这让他心里觉得十分感激,这也同时是他付出和努力获得的收获。奖学金对他来说并不纯粹是一种金钱鼓励,更是对他付出的一种肯定,鞭策和希望。这次获奖代表的不只是一项荣誉,也是学校领导对他们的殷切关怀,这一切都将激励他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很感激国家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的这项奖学金制度,对于他们广大学生来说,这是对于在学习热情度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而且可以资助自强的学子继续学业。他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感受到了国家对于他们大学生的寄予希望和期待。

在学习方面,他是班级的学习委员。自从担任了这个职位,就一直在各个方面帮助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收发作业、下达上级通知、负责班级人员考勤……无一不是他每天的日常工作。尽管在这繁忙的学习工作中,他从未耽误过理论课及实验课等方面成绩,计算机一级证书、钳工中级证书……他做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在工作方面,在他大一的时候还申请加入了学生会学习部,现在已是大二的他成为了学习部的副部长,更是获得了系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工作认真、谨慎、一丝不苟,在大一的新部员面前没有领导架子,仔细的教会他们在部门中的日常工作。做到上下齐力。已经作为大二的学长的他,仍然在晚自习期间去辅助新部员检查的工作,嘴上说着不放心他们的能力,其实只是想看看我们会不会遇到不会处理的事情。

在思想上,自小听着马克思主义理论想法,让他在心中觉得加入共产党是一件光荣的事情。所以他积极追求进取,无论是院里组织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还是业余党校都积极参与,并在期间获得了院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更是拿到了党课结业证书。正向着他心中的目标迈进。

他虽然有着这么多的职务和称号,但是从不骄傲的他让许多老师和身边的对他更加的认可,看到他就觉得这件事能够办的好,踏实。

他是一个知道如何去做事,如何去处事的人,他用他的方式做到他想要的位置。无论是成绩优异还是为他人着想,他身上的荣誉对于他的优点远不够,但他已满足。相信他会带着他的善良,努力,踏实,坚持在以后得道路上走的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