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爱胜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5/12/15浏览量:2185

 

个人简介:

王爱胜,机电工程系自动化141班的同学。2014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成功,是内心的造就

2014年他抱着美好的愿望来到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希望在这里洒下汗水,收获成功。从进入大学至今已经过去的一年中,回想过去有很多的感悟和收获,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都有着可喜的变化。

    在思想政治方面, 他积极向上,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校规章制度,重视思想道德修养,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培养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

    在学习上,他苦努力,积极进取。学习成绩优异,表现出色。在已取得的成绩面前,他没有骄傲,并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始终努力着不断进步。他合理地安排了课余时间,自学相关课程,脚踏实地,刻苦钻研,不懂就问,在同学和老师的帮助下,他相信会一步步的稳定进步。

    在生活中,他朴素节俭﹑性格开朗,平时很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他努力融入班级,积极参加班里组织的一些活动,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和室友关系融洽,搞好宿舍卫生,他们的寝室卫生多次达到优秀。

    在工作中,他加入系通讯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中他认真勤恳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虚心向别人学习,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和热心诚恳、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每一件工作。大一上学期他们部里举办了一期“关爱老人,走进敬老院”,效果不错。在下学期,系里举办,摄影大赛。参赛作品的汇总整理以及最后的终审答辩也是由他们部里负责。那段时间大家都很辛苦,但是他们的努力也换来了老师的肯定。

    工作学习之余他也没忘德、智、体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丰富自己并提升自己。他还是他们系足球队的一员。平时积极参加训练,团队意识强,

    在过去的一年中,他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他要特别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培养,老师在专业方面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他的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他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把握今天,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正视和克服自己的缺点,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争取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断取得进步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