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基础部(思政部)组织师生观看《2018年法治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8-12-18   动态浏览次数:1420

本网讯2018124日是我国的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基础部(思政部)组织学院法律协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社部分成员在模拟法庭(1201教室)观看了央视12.4法治节目——《2018年法治人物颁奖典礼》。

IMG_1491

  

活动结束后,思政老师耿峰组织同学们就观看后的心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党的十九大后的开局之年,是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历史性突破的一年。在党的十九大提出新时代新战略新征程的时刻,全面回顾这40年来的法治进程,总结改革开放和依法治国的成功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具有承前启后的特殊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传承和弘扬法治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基础部(思政部)耿峰审核 曹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