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省高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网络直播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8-11-19   动态浏览次数:386

本网讯  为使大学生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流程、简历撰写、笔试及相关的测试流程、面试技巧,帮助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组织在校大学生观看了“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网络直播活动。来自各系(院)的300余名同学和部分辅导员在学术报告厅观看了此次网络直播,其他同学通过个人移动平台等渠道同步观看。

讲座中,安徽省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专家朱世杰老师围绕用人单位校园招聘基本流程、简历的基本格式及撰写要点,以及笔试、性格测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应对技巧等问题作了生动讲解。

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熟悉了用人单位的招聘流程,掌握了求职面试的应对技巧,对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基础部 姜勇  审核 曹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