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我院学子勇夺省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男子乙组自选长拳一等奖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8-05-08   动态浏览次数:389

本网讯  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在安徽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我院学生王公仆以第二名的成绩勇夺男子乙组自选长拳一等奖,于季明获太极剑二等奖,姚伯恒获南拳三等奖,朱春河获长拳三等奖。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承办,安徽财经大学协办,省内47所高校组队参赛。比赛共设甲乙丙三个组别,每组别分设长拳、太极拳、南拳、刀术、剑术、枪术、棍术等11个小项。我院共派出6名选手参加了乙组4个小项的角逐。

比赛现场,王公仆熟练演练着参赛套路,看台上不时传来教练员和队友们的助威呐喊声。他的动作姿势舒展大方,灵活快速,出手长,跳得高,蹦得远,刚柔相济,快慢相间,动迅静定,节奏分明,整套演练充分展示了长拳的技术特点,也生动体现了鲜活的个人风格,最终以8.47分的成绩获得了男子乙组自选长拳第二名。

据悉,这是我院首次组队参加省级武术比赛。首次参赛即获佳绩,既展示了学院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成果,更彰显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基础部  孙鸿麟    审核  曹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