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我院学子在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8-05-03   动态浏览次数:327

本网讯    近日,从安徽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院经管系国际贸易专业学生周淑明在2018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于3月31日在安徽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60名选手参赛。竞赛分两个环节进行:职场描述和情景交流,旨在考察学生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英语语言组织能力,以及用英语进行现场交流的能力。

在竞赛准备过程中,经管系英语教研室朱音楠老师和基础部李东宁两位指导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英语水平,制定了严格的培训计划,利用线上辅导和面对面培训相结合的方法,就不同的环节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指导。经过长达三个月的精心准备,周淑明最终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都获得了宝贵的比赛经验,同时提高了对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了参加比赛的信心。(基础部 李东宁  审核 曹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