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院首届“青春理想”话剧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7-12-25   动态浏览次数:332

本网讯  激扬活力青春,树立美好理想。12月22日下午,院首届“青春理想”话剧比赛总决赛在2002C多功能演播厅精彩上演。

电子信息系首先带来话剧《我与青春最后的承诺》,生动地演绎了学习与兴趣之间的矛盾,展示了青春学子走出迷惘,重新逐梦的心路历程。软件学院的《今天和明天》让大家体会到了今天努力程度对明天收获多寡的重要影响。信息与智能系的《一杯苦酒》则以时空不断转换的方式,为大家讲述了一个痛苦迷茫的学子,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实现理想的故事,凸显了亲情、友情、爱情的力量,令人感动。而最后出场的机电工程系的《眼泪点亮青春点亮梦想》,主人公以顽强的意志和豁达的心态面对生活,最终不仅战胜了病魔,还感化了同学,使大家不再浑浑噩噩,而是一起为各自的理想而奋斗!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虽然尚显青涩,但依然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机电工程系的《眼泪点亮青春点亮梦想》赢得第一名。

此次大赛积极响应国家做好语言文字工作的号召,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学习生活和所思所想,培养了创新意识与积极进取的精神,弘扬了青春正能量。(基础部  卓如    审核  曹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