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跨越 新梦想 电子工程系召开2019年度主要学生干部履职交流大会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04/19浏览量:632

本网讯   为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结合学院4月学风建设月的主题,电子工程系在4月17日中午在2002C开展了“新起点 新跨越  新梦想”2019年度主要学生干部履职交流大会,系副书记徐欢、年级辅导员吴琦、崔杉杉、郝霞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欢首先向为系部和班级发展付出努力的学生干部们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从改变中学会思考。学生干部要不断调整工作方法,将想法转化为行动。面对简单问题要复杂化,给工作做加法;面对复杂问题要简单化,给工作做减法。二是要懂得主动学习,学习要做到知道,悟到,做到,传到,得到,不断提高组织内部凝聚力。

随后,党、团、学、青和班长合作中心负责人、系学生会各部长以及所有在校班级班长共计31人就本职岗位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特别是围绕自身的工作理念、总结工作上的得失、工作中的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各学生干部在进行述职期间全部精心准备了汇报PPT,内容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工作开展情况。

电子工程系全体学生干部将以此次交流大会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在促进学风建设的积极作用,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