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组织学生赴企业开展职业认知和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04/19浏览量:447

本网讯 为了提升汽修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汽车4S店经营管理》课程的实践教学效果,4月17日上午,由任课老师徐欢带队,组织汽修172班级同学赴蚌埠国际汽车城尼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实践教学,并同时利用虎牙直播进行了网络直播,尼桑4S店经理李浩参加了本次实践教学活动。

尼桑4S店的热情接待了班级的同学和授课老师,李浩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维修车间、刷漆车间、车架整形车间及机电车间,并进行了近距离现场教学。各车间的主管也都参与到实践教学中来,热情地向大家介绍各车间的具体工作,并且认真仔细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销售展区学习的过程中,销售经理用其幽默风趣而又形象生动的交流风格,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汽车销售实战”的现场教学。随后,教学组一行还参观了广汽本田和别克4S店。在进行现场教学的同时,校内的同学们在网络直播间也体会到了真实的4S店场景,学到了许多之前没有接触到的专业知识。

电子工程系一直强调实践育人,致力于为同学们搭建认识社会、认识职业环境、认识工作岗位的平台,同时专任老师和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共同开展的工作现场教学也大大的提升了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