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教研室开展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01/01浏览量:654

本网讯 20181226日中午,电子工程系电子信息教研室全体教师在3302教室开展了“如何基于超星平台构建智慧课堂、提升教学效果”的主题教研活动,活动由电信教研室主任李征主持。

会上,省级MOOC负责人张艳艳就“什么是信息化教学?”、“什么是智慧课堂?”谈了自己的理解,然后对自己如何使用超星平台建设网络课程并实施于日常教学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也谈到了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省级精品资源课程负责人袁媛结合课程建设中教学视频录制及编辑也进行了经验分享。活动中,各位教师各抒己见,就利用超星平台在签到、作业和课堂测验等方面提升教学效果进行了讨论。

电信教研室为了充分开展好本次教研活动,自20181121日开始征集教研活动主题,并于1212日确定了主题为“如何基于超星平台构建智慧课程、提升教学效果”。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利用信息化的手段提高学生的参与度、提升理论课堂的活力和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