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凯盛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电信171 方伟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2/24浏览量:3142


我叫方伟是17级电子工程系电信171班的学生,现担任系学生会主席、班长合作中心负责人、助理辅导员等。曾荣获2018年度院二等奖学金、“朗迅杯”二等奖、运动会男子100米第二名、4*400米接力团体第一名、4*100米接力团体第二名。

我自从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能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能妥善处理好系部工作以及和同学之间的关系,在各个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再此期间组织能力,集体协作能力,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与锻炼,是老师得力的助手,也是其他班级部学习的榜样。

自己的评价是:动手能力很强,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积极参加班里和学院组织的活动,不断的让自己深入大学生活和了解科研的前沿,与此同时,还积极深入社会。他知道,一个人的成功不是用荣誉堆砌起来的,而是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在今后的道路中,我将永不放弃,再接再厉,致知于行,在奋斗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