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2/24浏览量:1863

本网讯  1217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电子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征主持,电子工程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李征同志对《条例》全文837条内容进行了领学,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其中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解读。通过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条例》的理解和运用。随后,电子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袁媛同志结合《条例》,对党员同志参加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党员的教育与管理以及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做了规范化要求。

最后,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庆山做总结发言。方庆山强调,下一步,我们要以《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为契机,进一步狠抓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师生,为系部和学院发展提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