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第三届“创新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2/21浏览量:2323

本网讯  20181217日下午,电子工程系第三届“创新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现场评审在智能系统设计竞赛团队训练场地举办。据悉,本次竞赛由电子教研室承办、电子协会协办。自9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了电子工程系16个团队共32名同学踊跃参与。经过评审,“特斯拉线圈”、“电磁炮”、“迷你电子琴”、“创意字”、“21段音频光立柱”等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电子工程系将创新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与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是目前最具影响力的竞赛活动之一,对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实践技能以及团队合作意识具有深远的影响。此次竞赛活动比赛过程中,电子爱好者协会依托电子工程系创新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同步实施了“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并发起“PU”口袋活动,展示科技作品,推广科技创新理念,在广大电子信息学子中形成了浓厚的创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