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开展第二次公开示范课活动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2/07浏览量:717

为加强教师间的学习交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电子工程系在125日下午,开展了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汽电教研室周杰老师讲授了《微课教学在汽车类教学中的应用》。电子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杰老师的示范课,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设备,通过电子白板、视频教学、案例展示等多种方式,介绍了如何在汽车类教学过程里更好地使用微课的教学方式。结合微课制作方面的注意事项,突出了微课“短小精悍”的教学理念。

课后,参与听课老师对周杰老师的公开示范课做了精彩点评,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他们对于微课教学的研究和体会。电子工程系全体教师随后根据各自听课的体会就如何根据课程特点设计教学方法、安排教学环节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通过公开示范课活动,让全体教师有了一个面对面讨论的机会和平台,可以有效的实现增进教师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教学水平的目标。下一步,电子工程系将组织各教研室进一步开展课堂教学经验交流与研讨,促进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