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召开“团学青”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0/16浏览量:680

本网讯  1011日中午,电子工程系学生会换届大会在2002C举行。系副书记徐欢、系团总支负责人吴琦、上一届学生会骨干和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吴琦老师首先介绍了过去一年中我系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上一届学生会同学表达了感谢,肯定了他们敬业的态度,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对今后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祝刚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了热情洋溢的工作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希望。

徐欢为上一届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生会是一个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学生组织,是学生中先进的代表,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具有良好的政治修养、强烈的责任心和优秀的执行力,希望本届学生会成员能够以服务为理念,开拓出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系团学青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