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中秋节深入宿舍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9/25浏览量:743

本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佳节。9月24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欢带领辅导员老师王宾和吴大秀以及全体18级助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和慰问留校学生。

徐欢一行来到学生宿舍楼,依次进入每一个寝室,向每一位同学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对寝室的安全和环境卫生进行仔细地检查,对存存的问题随时记录研究解决。“打电话问候家人了吗?”、“中秋节有没有给自己加餐啊?”、“你是来自哪里呀,离家远吗,想不想家?”在走访的过程当中,徐欢一行真诚地和学生交谈,关切地询问学生们的在校生活情况,给留校学子们带去了节日的温暖。交谈中,徐欢激励同学们要互相团结,互相关心,坚定理想,做好规划,勤奋学习,不负父母和老师们的期望。

     每逢佳节倍思亲。本次中秋慰问给远离家乡的学子们送去了亲人般的关怀,既是老师与学生一次心与心的交流,也是对学生们一次感恩的教育。电子工程系的老师们将一如继往地关爱学子,让关爱伴随在每一位学生身边,让爱伴随着每一位学子成长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