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一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9/20浏览量:1612

本网讯  根据电子工程系党总支《电子工程系“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部署要求,电子工程系一支部于917日下午在教师休息室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媛主持。

会上,首先由袁媛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密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思路举措。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进行认真的对照检查,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庆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一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对照检查、参与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方庆山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以这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为新的契机,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模范履行党员的政治责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着力整改问题,结合每个人的工作实际,积极努力为电子工程系以及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